何訓田的新專輯,找了很久才買到
柚子極度推薦神香這首歌,是一位繼朱哲琴之後讓人無法不去注意的一個女聲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又讓我不又自主的一定要停下手邊所有的工作來好好欣賞她
喜歡的話可以上網搜尋神香、薩頂頂、何訓田等關鍵字
重點還是支持正版音樂喔

曲目:神香(中文版)   演唱:薩頂頂    作曲:何訓田
  
神香歌詞

林廓的人啊人山人海
嗡瑪尼唄咪哞~om ma ni be me hum

可我的人兒啊怎麼不見了
怎麼不見了
嗡瑪尼唄咪哞~om ma ni be me hum

瑪旁雍措啊波光粼粼
嗡瑪尼唄咪哞~om ma ni be me hum

是不是那丟失的人
為我點起的聖燈
嗡瑪尼唄咪哞~om ma ni be me hum

林廓的人啊人來人往
嗡瑪尼唄咪哞~om ma ni be me hum

可我的人兒啊怎麼不見了
怎麼不見了
嗡瑪尼唄咪哞~om ma ni be me hum

岡仁波欽啊雲霧茫茫
嗡瑪尼唄咪哞~om ma ni be me hum

是不是那丟失的人
為我燃起的神香
嗡瑪尼唄咪哞~om ma ni be me hum


相關資料
薩頂頂神秘音樂專區專題
在線試聽:薩頂頂《萬物生》中文和梵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i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